宿迁市高新区考察团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5-07-24

座谈会现场

721日,宿迁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峰携宿迁市政府办公室处长杨松林、高新区经发局局长卜成士、科技局局长张勇以及企业代表一行八人专程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参观考察3D电子打印技术与装备实验室。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主任朱云龙等接待了宿迁市高新区考察团。

桑子刚对宿迁市高新区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总体概况、研究定位、学科方向及科研成果。王峰介绍了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高新区确立了新材料和装备制造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进入快速通道,希望此次来访为今后项目合作奠定基础。3D电子打印技术与装备课题组副研究员张磊介绍了课题组在太阳电池超细栅电极、无芯片RFID标签、透明导电膜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双方就3D电子打印材料、工艺、装备及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峰对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印象深刻,表示双方技术互补性强,上下游产业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后续深入开展项目对接与合作。

会后,朱云龙陪同客人参观了3D电子打印技术与装备实验室和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