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3

党委书记桑子刚宣读2015年度新发展及转正党员名单

党办主任孙雷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宣读誓词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于71日下午举行了纪念活动。活动包括两部分内容:2015年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以及组织党员干部听取了原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王庭大做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

宣誓仪式首先在沈阳自动化所报告厅举行,党办主任孙雷主持会议。

首先,由党委书记桑子刚宣读了《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关于2015年度党员发展及转正的决定》,经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研究决定,同意接收孙晓舒等19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同意张婵等24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孙雷带领新发展的19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后,与会党员干部来到金属研究所,参加沈阳分院系统“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培训暨庆祝建党94周年党课培训,集体收听了由原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王庭大做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