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吴希平赴沈阳自动化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07-03

吴希平听取沈阳自动化所情况汇报

630,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吴希平在市科技局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处处长周静、副处长李伟等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调研。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雷,条件处处长孙锐等与吴希平一行座谈。

桑子刚首先向辽宁省和沈阳市地方政府对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筹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科院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以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讲话精神,积极推进科技体制改革,重点开展四类机构的建设工作。沈阳自动化所抓住机遇,全力争取,终于使得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获批立项。桑子刚介绍了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和最新进展情况。

吴希平表示,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使地方政府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节点更加清晰,沈阳市政府参与到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更加具体。沈阳市科技局作为沈阳市政府与沈阳自动化所联络部门推动此项工作责无旁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合作,将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吴希平还在桑子刚等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创新路135号的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规划地块。(综合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