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在西南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05-19

为进一步拓宽研究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于510在西南大学举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来自西南大学工程学院、电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人教处相关人员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概况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的特色和办学优势,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此外,相关人员还从招聘角度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用人需求、员工待遇等。

会后,沈阳自动化所人教处相关人员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招生和招聘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是沈阳自动化所近年来在西南地区高校开展的首次宣讲,不仅为提高招生生源质量开辟了新的途径,还扩大了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教育的影响,为提高研究所的知名度起到了促进作用。(人教处  薛娈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