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分支机构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5-13

会议现场

57日至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支机构工作研讨会在扬州举行。副所长梁波、科技促进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沈苏公司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研讨会上,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所长李令奇、义乌中心主任张毅、无锡中科泛在信息制造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海波和扬州中心主任赵明扬,分别介绍了各分支机构2014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和2015年度的工作目标。沈阳自动化所科技促进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海涛围绕分支机构发展战略做了专题报告。他从国家创新驱动大背景、中科院研究所分类改革、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获批建设等几个方面入题,阐述了在这一新常态下,研究所分支机构应如何定位及发展等一系列问题。

会议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支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逐条讨论。与会人员对各分支机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专题报告及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

梁波在会议总结时说,各分支机构要在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大背景下准确把握好自己的定位,紧紧依靠地方政府,结合当地需求发展分支机构,依法依规治理分支机构。会后,全体与会代表还考察了扬州市杭集镇的四家生产企业。(科促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