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部署2015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5-04-10

党委书记桑子刚讲话

会议现场

48,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5年党委工作要点。党委书记桑子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雷主持。

桑子刚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党办要认真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参加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明确从严治党的学习主题,加强党支部书记的素质培养和培训;当前,中科院正在进行科技体制改革,研究所是改革主体,所党委今年的重点工作主要围绕此项工作开展,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开展好相关工作;党支部换届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在换届过程中,各党支部严格履行程序,认真酝酿,继续发挥有工作经验和热情的支部书记和委员作用,同时把有朝气、愿意为大家服务的青年科研、管理骨干吸收到基层党组织中来,也作为培养青年骨干的渠道;要进一步加强非党积极分子培养,以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为指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发展党员;今年党支部量化考核内容与标准有所调整,各支部书记要清楚所党委全年的主要工作内容,积极组织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孙雷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院“率先行动”计划进一步夯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政研会为平台积极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新思路以人才工作为突破口,加强人才高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凝练研究所精神,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八个方面,向与会各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党委2015年具体工作内容。

最后,党办副主任刘洋介绍了2015年度党支部量化考核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结合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