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除夕沈阳自动化所领导亲切慰问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5-03-04

所领导亲切慰问值班人员

羊年除夕夜,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在所工会主席孙雷和条件处、物业公司等人员的陪同下,亲切走访慰问了在岗值班的保安员、动力运行值班员、水源热泵值班员和家属区物业人员,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春节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桑子刚与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他说,正值除夕之夜,同志们为了工作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我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向你们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他还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及设备运行等情况,叮嘱做好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环境卫生、设备运行和应急反应等工作,鼓励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好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保证各项安全,使大家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条件处、物业公司人员也慰问了所南区在岗的保安员。

此外,在零点燃放烟花爆竹高峰时段,研究所保卫、物业公司有关人员、保安员备好灭火器材,坚持巡逻,排查防火隐患,确保了所区安全。(条件处 王柏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