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5-02-11

所长于海斌慰问患病退休老同志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慰问离休老干部

副所长史泽林慰问患病退休老党员

副所长梁波慰问离休老干部

春节前夕,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及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副所长梁波分别走访慰问了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及所全体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党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向他们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取得的成绩,征求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在交谈过程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一再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祝福他们晚年幸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发展献计献策。

所领导的问候祝福让受访老同志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所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并坚信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研究所未来的发展会更快更好,他们对此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表示一定会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衷心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