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博士毕业生专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12-12

为了吸引更多、更好的博士毕业生来所工作,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于近期组织科研部门代表前往专业对口高校,举行了多场博士毕业生见面会。

见面会先后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校园内举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科院计算所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博士毕业生到场参会。

会上,沈阳自动化所人教处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科研情况和发展愿景,以及博士毕业生到所工作后可以获得的待遇和发展空间。科研部门代表就专业方向等问题与到场的博士毕业生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与会学生都具有良好素质和基础,沈阳自动化所研究室代表均有所斩获,需进一步面试和跟进。

通过此次专场见面会,吸引了众多博士生的关注,为研究所引入更多优秀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