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12

按照《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监察审计局关于贯彻落实组通字【201438号文件 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沈阳自动化所于12101211日召开了2014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在座谈会上征求和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还分别与科研部门和管理支撑部门的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的重要准备工作。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做了周密安排部署。此前,党办已经通过各党支部面向全所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分别在1210召集了包括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学术秘书在内的24名来自科研部门的职工参加座谈会;在1211召集了包括管理支撑部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职工代表23人参会。与会同志纷纷就所关心的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研究所“一三五”进展、创新文化建设、青年职工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与会所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