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义乌中心应邀参加多场大型展会获关注

发布时间:2014-11-28

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参观义乌中心展区

焊接机器人

11月以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义乌中心(以下简称义乌中心)分别应邀参加了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深交会)和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获得业内广泛关注。展会期间,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及科发局有关人员先后在上海和深圳展会参观义乌中心展区。

此次义乌中心展出了:波纹板H型钢全自动焊接机器人,全自动棉袜包装设备,全自动水钻烫图刷钻设备,中频电阻焊系列产品包括伺服焊钳(机器人焊钳)、一体化焊钳、分体式焊钳、电阻焊控制箱和非接触式电流监测表等。义乌中心认真筹备,积极面向市场需求,精心选取参展产品。参展产品全部为自主研发,并且已申报发明专利10项。

施尔畏及科发局的有关领导先后在上海和深圳参观了义乌中心展区,对参展的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产品的技术指标和市场应用情况。中科院上海分院、广州分院和浙江省科技厅的领导也先后参观了义乌中心展区。

通过参展,扩大了义乌中心的影响力,同时与众多中外客户建立起了联系,收集到很多来自市场的需求信息,为义乌中心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义乌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