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与航天三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4-11-24

双方领导进行交谈

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与航天三院副院长李雪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史泽林与航天三院33所所长赵连元签署合作协议

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梁波与航天三院111厂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剑锋签署合作协议

1120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副院长李雪梅、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航天三院33所)所长赵连元、沈阳航天新光集团有限公司(航天三院111厂)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剑锋等一行16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副所长史泽林、梁波等接待了来访客人。访问期间,沈阳自动化所与航天三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航天三院33所和航天三院111厂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沈阳自动化所和航天三院双方领导分别致辞。于海斌表示,近年来,中国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技术成果与行业需求结合,沈阳自动化所与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三院及111厂举行了多轮会谈,希望双方找到切入点将合作深入下去。李雪梅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到沈阳自动化所参观考察,研究所为我国在诸多领域的发展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借此机会将框架协议下的项目落实,并根据实际需求将合作拓展到更多领域。

来访期间,李雪梅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研究所持股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处 综合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