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4-11-14

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获得冠军球队颁奖

比赛精彩瞬间

  1114,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组织举办的2014年“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团体桂冠被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摘得。同时,头号男单种子选手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吴景辉再次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财务处年轻小将侯蕾蝉联女子单打三连冠。

  本次乒乓球比赛得到了全所各工会分会的积极响应,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同时,本届比赛得到了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的大力支持,并冠名为“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杯”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继续沿用往年的赛制,由各研究室独立组队,管理部门联合组队,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11支团体代表队的100多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技战术娴熟,选手们展现出了沈阳自动化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参赛热情。

  最终,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机关二队获得团体亚军,机关一队获得团体季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的吴景辉获男子单打冠军,文献情报中心王立刚获得第二名,人事教育处李立获得第三名;财务处候蕾、文献情报中心程秀云、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李一平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赛后,所工会主席孙雷宣布了2014年沈阳自动化所职工乒乓球赛各项成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向获得团体比赛冠军队颁发了奖杯,并与冠军队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