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4

10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如期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各研究室班长,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研究室的非参选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沈阳自动化所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和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本届研究生会主席郁洋首先代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在人教处老师的指导以及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了各项工作,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了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随后,陈希爱代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筹备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她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筹备组在工作草案、会议宣传、流程规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选举产生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经过投票,在来自各研究室的主席团候选人中选举出了陈希爱、张运修、袁双、张会文、杨君娟组成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会上,人教处薛娈立还就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研究生会 杨君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