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杰瑞石油服务公司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4-10-24

1021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东、副总裁王峰等一行4人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交流。科技处处长孙海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家、研究员王忠锋、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研究员李智刚等接待了刘东一行。

孙海涛对刘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及主要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研究所自主研发的工业无线网络在石油装备领域及水下机器人在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方面的应用情况。刘东介绍了烟台杰瑞公司的情况及来访目的,表示希望与沈阳自动化所在共同技术攻关及合作申报重大项目方面开展合作。双方针对相关技术领域进行了讨论,表示将加强交流,争取合作。

会后,刘东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成果展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及水下条件实验室。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田钻采设备、油井服务设备、完井设备、天然气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科技处 王世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