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组织开展“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3

为了迎接中国科学院建院65周年,贯彻落实好做好“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活动的相关要求,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研究生、公司和离退休人员于1016日至22日开展了网络答题活动。

2014年是中国科学院成立65周年,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公众、院内职工以及青年学生对中科院发展历程、重大产出、突出贡献的了解,充分宣传中科院的历史地位和伟大成就,树立新时期的公共形象,同时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10月份以来中科院开展了“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专题报告会等活动。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全所各党支部开展网络答题活动。截至1022日上午,沈阳自动化所共有31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参与者通过在官方网站注册后进入到答题页面参与活动。通过对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的7210道问题的测试,使活动参与者充分学习了解了中科院的发展历史,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