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国家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4-10-21

综合办公室田甜做培训报告

102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在保密宣传教育月期间举行了国家安全工作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各研究室、管理部门的涉密人员和经常出国人员11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举行国家安全工作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沈阳自动化所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培训会上,综合办公室田甜首先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述了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介绍了其他国家的国家安全机构,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和影响我国国家安全的因素,并且解读了国家安全法的有关内容。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具体案例,使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安全培训,切实增强了沈阳自动化所科研和管理人员履行国家安全义务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