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市长陈海波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4-10-10

  109日,沈阳市市长陈海波、副市长姜军、秘书长连茂君以及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发改委、浑南新区等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指导工作。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梁波以及科技处、条件处相关人员接待了陈海波一行。

  陈海波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实地调研了沈阳自动化所位于浑南大学科技城建设中的高端智能装备技术研发中心园区,听取了于海斌、桑子刚关于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和新园区筹建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交流。陈海波表示高端智能装备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符合沈阳市科技产业发展方向,是沈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应科学规划、抓紧推进,沈阳市和浑南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和研究所密切联系,及时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问题。沈阳分院韩恩厚院长、马越红副院长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科技处、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