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调研团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4-09-02

所长于海斌介绍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情况

所长于海斌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

  828日,科技部组织中组部安排到科技部挂职的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副市长刘学智、四川省广元市副市长元方等5名副厅局级干部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调研技术转移和成果产业化情况。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科技处副处长胡琨元、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实验室副主任杨志家等接待了调研团一行,科技部高新司及辽宁省科技厅高新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于海斌对科技部调研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概况及主要研究方向、重要科研进展、技术转移及成果产业化情况,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所科技成果展室。调研团充分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在技术转移和成果产业化方面的进展,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挂职干部作为中央部委与地方政府的桥梁作用,利用好研究所的技术成果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处 王世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