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开展所情所史教育活动组织新员工参观成果展室

发布时间:2014-08-22

新入所员工认真聆听讲解

  为了营造研究所创新文化氛围,加强对新入所员工对研究所基本情况的了解,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2014年度工作计划安排,818日至22日,由党委办公室组织各党支部新职工开展了参观科技成果展室活动。来自各研究室、管理部门职工和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活动由各党支部组织新职工分时间分批次进行。参观人员通过聆听讲解员对于研究所历史沿革、所获荣誉、学科方向、科研成果、产业化发展等情况的介绍,观看沈阳自动化所建所五十周年纪录片,基本了解了研究所的整体概况和发展历程。在参观过程中,新入所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就感兴趣的方面向讲解人员提问,并进行探讨交流,参观现场气氛融洽。

  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加深新入所人员对沈阳自动化所历史、科研工作的全面了解,传承研究所“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精神。通过开展活动,使新入所人员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中。(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