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4-08-01

  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生产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和《中国科学院2014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施方案》,为保障暑假期间的安全,7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物业公司有关人员对该所内重点部位进行了暑假前安全检查。

  检查前,主管副所长梁波对暑假前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放假前要全面细致地检查本部门重点部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各部门要加强重点、要害部门安全责任的落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强施工工地管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

  检查工作按照“查隐患、找问题”的原则,先后对研究所主所区A楼、R楼、D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安全重点部位的用电安全、基建维修情况、消防安全等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记录了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对下一步整改情况进行了落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安全运行。(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