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摘得新园区土地使用权

发布时间:2014-07-21

  711日,在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对东陵区(浑南新区)DLG-1403GN-MZ-04-03地块公开竞拍中,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摘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代表沈阳自动化所签订了东陵区(浑南新区)DLG-1403GN-MZ-04-03地块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39号)《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试行)》、《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经营性土地储备出让和收益管理工作的通知》(沈政201025 号)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对东陵区(浑南新区)DLG-1403GN-MZ-04-03地块进行了公开竞拍。最终,沈阳自动化所竞拍成功,摘得了东陵区(浑南新区)DLG-1403GN-MZ-04-03地块土地使用权,并签订了交易成交确认书。

  GN-MZ-04-03地块挂牌交易成交确认书的签订,不仅意味着沈阳自动化所高端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园区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标志着研究所新园区建设全面进入了实施阶段。(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