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华冠齿轮股份有限公司客人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4-04-17

  

梅丽红一行在孙海涛的陪同下参观研究所科技成果展室

  413日,洛阳华冠齿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利红、常务副总经理夏松涛、洛阳沃德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洛阳市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李金海等考察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史泽林、副总工程师赵明扬、科技处处长孙海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研究员陈书宏等接待了梅利红一行。

  史泽林对梅利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及主要研究方向。梅利红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此次来访目的,表示希望在企业产品设计、共同解决技术难题、联合申报课题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针对具体技术问题及潜在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聚焦合作点,发挥各自优势,在机器人技术及成套装备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会前,孙海涛陪同客人参观了研究所科技成果展室。(科技处 王世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