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4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4-04-11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召开全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4年党委工作要点。党委书记桑子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全所党支部、总支书记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雷主持会议。

  会上,桑子刚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孙雷等同志的任职的通知》。经党委会议讨论决定,孙雷同志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洋同志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任期至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届满。

  孙雷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中科院决策部署,提升科技创新思想理论水平;巩固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为科技创新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多层面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为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关心关爱老同志七个方面,向与会各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党委2014年具体工作内容。

  桑子刚指出,2014年是全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一年,科研方面要以“率先行动”计划为指导积极开展创新工作,管理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以管理流程再造和简化流程为科研工作提供好服务,同时要加强各项数据统计分析能力。2014年,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加强全所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巩固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各党支部书记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尽管科研工作与腐败现象距离尚远,但在我们身边仍有发生,各支部书记要及时提醒科研人员注重廉洁建设,并落实到生活和工作中。“三个一”活动是今年党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要更加关注年轻人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反馈。(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