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第四届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2-12-21


孙雷致欢迎词

论坛现场


线上报告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第四届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本次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围绕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聚焦前沿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共同开展学术探讨和专业交流。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致欢迎词。孙雷指出,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学术报告、学术交流等形式,促进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增强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合作,并为青促会会员和特别研究助理提供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论坛邀请了8位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及科技公司的青年学者以及3位所内青年科研骨干代表作了主题报告。报告内容涵盖特种机器人、视觉感知、力学算法和工业网络等主题。所内部分青促会会员及特别研究助理参加了论坛并参与了交流讨论。(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