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举行年度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交流会合影

为优秀会员于海波颁奖

为优秀会员刘云鹏颁奖

  1月2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举行了2016年度学术年会。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会长赵新刚研究员,副会长于海波研究员、郑萌副研究员等10余名院青促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年会邀请了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优秀会员丛杨研究员参加学术交流并作报告。 

  交流会上,青促会会员汇报了各自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与近年主要研究成果,进一步增加了会员之间的了解。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交流碰撞产生了许多前沿的学术思路,有望通过会员间的合作加深研究室间的合作。 

  经与会人员的深入讨论,凭借本年度的突出科研成果和为促进研究所青促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机器人学研究室于海波和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刘云鹏当选本年度优秀会员。 

  本次学术年会为研究所的青年科技人才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将每年举行一次学术年会活动,以鼓励会员积极为研究所的科研发展献言献策。(青促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