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先进科技人物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5-05

何玉庆作报告

徐春晖作报告

  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举办的先进科技人物专场报告会在五四青年节当日举行,此次报告会揭开了沈阳自动化所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系列活动的序幕。来自机器人学研究室的何玉庆和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的徐春晖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各研究室的青年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沈阳自动化所团委副书记张洋主持。 

  作为沈阳自动化所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系列活动的首场报告会,研究所团委做了认真的筹备。此次报告会推荐的两位青年科研人员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背景,充分结合科技发展前沿、企业实际需求等内容,分别作了题为《机器人自主行为理论与技术》和《深海自主水下机器人》的交流报告。 

  沈阳自动化所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作为研究所特色青年活动,在广大青年中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也为沈阳自动化所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能力、表达创新思想的平台。(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