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ELEDYNE OIL & GAS公司副总裁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4-10-10

John Flyn介绍TELEDYNE OIL & GAS公司最新成果

  109,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邀请,美国TELEDYNE OIL & GAS公司副总裁John Flynn在广州浩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到该所考察、交流。

  Flynn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研制的水下可插拔系列光电连接器产品及其在国外多个海底观测网中的应用案例。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介绍了研究所参与研制的“南海三亚海底观测试验示范系统”进展以及水下湿插拔连接器的应用情况。双方就海底观测网连接器安装、使用以及维护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美国TELEDYNE OIL & GAS公司从1988年开始从事水下连接器生产,其研制的水下可插拔连接器广泛应用于海底观测网和石油生产系统中。(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