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标准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22

工作会现场

  为规范工控系统的安全管理、保障工控系统的信息安全,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牵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承办、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ICSISIA)协办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标准工作会议于918日在沈阳召开。与会专家就《信息安全技术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管理基本要求》标准草案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北京和利时工程有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北京力控华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京天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东北大学等18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

  此次会议为工控安全相关企业单位开展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标准研究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对工业控制界与信息安全界的融合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刘贤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