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举办创新方向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6

  

报告会现场

  为发挥青年创新促进会基础研究创新发源地”/“先进技术创新孕育平台的作用,构筑青年职工在创新方向/十三五”规划中建言献策的通道,遴选五四青年交流会促进会专场报告会特邀报告,4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组织举办了“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创新方向交流会”主题活动。院、所两级青促会会员以及来自全所各个研究室的青年职工、学生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院青促会理事赵新刚副研究员主持了本次交流会活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所团委书记刘洋,战略规划办公室主任王明辉,青促会会长齐俊桐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会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共邀请13名青促会会员及青年职工就医疗机器人技术、空中与水下机器人、图像处理技术、工业信息技术等方向汇报了创新想法,与会人员就报告感兴趣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王明辉、齐俊桐对报告研究方向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的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交流会活动一方面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交流创新研究方向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沈阳自动化所各研究室青年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使与会人员对于其他研究室的研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开展跨研究室、跨课题组等研究所内部研究人员之间的交叉合作提供了平台。(青促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