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6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科发人字〔20162号)、《沈阳分院人员聘用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面向中科院系统各单位公开招聘机关管理岗位工作人员3名。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和工作职责 

  1.科技合作处:院地合作岗位 1 

  2.组织人事处:干部管理岗位 1 

  3.监察审计室:纪检监察审计岗位1 

  三、任职条件 

  1.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027号)中规定的基本条件(见附件1)。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 院地合作岗位理工科优先;干部管理岗位必须为中共党员;纪检监察审计岗位必须为中共党员,审计或财务专业毕业,具有注册审计师/会计师或中级以上审计师/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4. 年龄35周岁以下。 

  5. 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精神。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任职条件应聘者须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电子信箱为rsc@mail.syb.ac.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10日。 

  2.应聘者报名时还须提供以下材料: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身份证等复印件以及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等,以上材料恕不退回。 

  3.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将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进行面试,面试时须提供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查验,未通过初审者将不被通知参加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参加公开竞聘,公开竞聘时应聘人报告(用PPT形式)10分钟,答辩5-10分钟。面试和公开竞聘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 

  1.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按沈阳分院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 

  2.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201612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