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处诚聘安全保卫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5-04-24

招聘部门:条件处

岗位名称:安全保卫管理

招聘人数:1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2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1、公共安全保卫制度的制定与落实,做好单位科研环境、行政办公环境的安全检查、监督管理,全所防火、防盗以及安全隐患的检查和预防。

2、配合周边安全保卫与突发事件处理,负责做好单位特殊安全防范规章制度、实施方案和检查落实情况,协调自动化所周边环境与治安工作。负责突发事件的处理。

3、协助安全负责人落实本单位的日常安全管理,包括组织安全培训、应急培训和实战演练;做好重要区域的安全防范,以及科研与重要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4、负责全所重要物品实物运输的押运管理工作(含重大外场试验物品的押运),制(修)订管理制度、办法并落实执行。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知识/经验:

1、硕士及以上学历,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235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执行能力;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可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4、具备管理经验或素质,以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制定单位相应管理制度、办法的能力。

5、热爱专业,积极主动、对工作有责任心,人品正直,坚持原则、遵纪守法。

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下载并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管理岗位),通过邮箱rsc@sia.cn投递。

附件:《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管理岗位)

人事教育处

20154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