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3

姬兰柱宣布任职决定

桑子刚发言

梁波发言

孙雷发言

  5月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宣布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所各研究室和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出席会议并宣布了中科院党组的任职决定。会议由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冬梅主持。

  姬兰柱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桑子刚等同志的任职通知》,桑子刚同志任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孙雷同志任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梁波同志任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书记。

  会上,桑子刚等同志分别发言。桑子刚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中科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全所党员干部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背景下,新一届党委要更加努力,加强思想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升战略思维能力;他要求各党支部加强“三会一课”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党支部量化考核和经验交流工作;他指出,党委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科院“四个率先”、“三个面向”战略目标,实施好研究所“十三五”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他还指出,要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他强调,2017年是沈阳自动化所“十三五”规划和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所党员同志在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孙雷在发言中中表示,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深感责任重大。在新的岗位上,要做到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努力工作服务群众,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建工作,在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使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围绕创新工作、服务创新工作、促进创新工作。

  梁波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纪委将进一步聚焦主业,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履行好监督职责。当前,全党、全国反腐败工作形势仍然严峻,沈阳自动化所反腐败工作任重而道远。纪委将协助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系统总结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等工作;拓展审计工作面,开展节日审计和管理部门审计;开展多种形式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内控制度与监督;举办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讲座,探索科研诚信建设方法,围绕全所科研创新中心工作,保驾护航、率先争优。(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