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讲话

 党委书记桑子刚作工作报告

 所长于海斌致闭幕词

 第九届党委委员合影

 第八届纪委委员合影

 会议现场

  3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第九次党员大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所各研究室、管理部门、研究生和离退休以及所投资公司党支部的11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代表第八届党委作《着力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谋划“十三五”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从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第八届党委班子五年来的工作,包括:一、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二、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科技创新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四、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探索科研管理工作新思路;五、密切联系群众,搞好作风建设,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六、营造良好创新文化氛围,激发科研创新不竭动力;七、以惩防体系建设为中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八、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丰富职工文体活动。随后,他从加强理论学习,促进思想建设取得进展;加强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和队伍建设工作;继续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纽带作用五个方面,提出了下一届党委的工作思路。 

  党员代表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党员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沈阳自动化所第九届党委委员和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委由7名委员组成,纪委由5名委员组成。于海斌、史泽林、刘连庆、孙雷、李硕、桑子刚、梁波(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王希、王晓辉、李斌、周船、梁波(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他在讲话中向沈阳自动化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为第九届党委委员、第八届纪委委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精心组织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研究所新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于海斌所长致闭幕词,他要求党员同志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指导,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沈阳自动化所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而努力。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代表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桑子刚为党委书记、孙雷为党委副书记,选举梁波为纪委书记、周船为纪委副书记。(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