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视察新松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2

刘奇葆参观机器人调试车间

 

  918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一行实地考察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辽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及省市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中,曲道奎向刘奇葆一行介绍了目前新松公司的发展现状、产业布局等情况。随后,刘奇葆一行参观了新松公司机器人加工车间,考察了正在调试的工业机器人、智能移动机器人、并联机器人等产品。 

  刘奇葆对新松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机器人产业一直是国内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柱,而拉动一项产业的进步离不开正确的政治指导思想,希望新松公司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融入到企业今后的发展中来,全面促进国内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促使我国由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同时希望新松公司在稳住现有优势的同时要进一步狠抓机器人产业创新工作,为推动我国机器人产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奇葆高度肯定了新松的创新能力,对企业目前比肩国际水平的机器人技术及产品表示了赞许。同时还督促随行的媒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新松公司的舆论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拓宽新松公司的宣传渠道,将更多新松公司的利好信息向海外传播,为新松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利的舆论导向支持。(新松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