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实时WIA-PA网络片上系统(SoC)研发与示范应用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19-06-20

验收会现场

  6月14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牵头,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参与的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项目,“高实时WIA-PA网络片上系统(SoC)研发与示范应用”通过了技术、财务、档案综合绩效评价。综合绩效评价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项二处主持,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李硕、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参加了综合绩效评价会。  

  “高实时WIA-PA网络片上系统(SoC)研发与示范应用”项目组,提出了面向工业物联网时间事件驱动的低功耗WIA-PA系统芯片架构,实现了快速跳频、精准同步、自动处理报文序列的创新设计,实现了系统优化、电源管理、时钟管理的低功耗优化策略。设计了集成ARM Cortex-M3微控制器、射频通信控制器、协议加速引擎、AES加解密等模块的系统级芯片,该系统级芯片可支持WIA-PA、WirelessHART、ISA100.11a等多种工业物联网标准。(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