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工程项目召开项目启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5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程项目处组织召开了912工程项目启动动员会。所长于海斌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总设计师、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主任林扬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随后各职能部门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和事项同项目组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于海斌作总结发言,他强调,912工程项目被中国科学院列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大突破之一,对于研究所而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实现研究所科研能力从铸就“高原”到树立“高峰”的重要突破口和契机。他要求项目组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鼓足干劲投入到该项目中,并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储备关键技术,培养人才队伍。他最后强调,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组和职能部门要团结一致、齐心合力、加强管理、攻坚克难,共同确保该项目顺利实现既定目标。  

  912工程项目于2018418日通过了中科院组织的实施方案评审,获得批复,正式进入项目实施阶段。(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