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新能源汽车电池数字化车间标准草案通过第三次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7-12-04

验收会合影

  11月29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综合标准化与试验验证系统”标准草案第三次专家评审会在沈阳召开,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专家评审组由来自技术领域、标准化领域以及行业的9位专家组成,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专家咨询组专家、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于美梅高级工程师任组长。 

  会上,项目负责人梁炜研究员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标准制定、验证方案制定、验证平台建设等方面内容。与会专家对两个标准草案及标准草案的试验验证方案进行了严格审查,对标准草案和验证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相关规定要求,项目组在项目执行期间须召开三次专家评审会议,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综合标准化与试验验证系统”项目组分别于2016年12月29日通过第一次专家评审,2017年10月20日通过第二次专家评审。(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