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承担的北汽昌河洪源基地MES系统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5-10-16

项目启动会现场

  1014日,北汽集团昌河公司召开了北汽昌河洪源基地信息化项目群启动会。作为北汽昌河洪源基地信息化项目群MES系统项目的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王明辉、数字工厂研究室研究员彭慧等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北汽集团昌河公司提出了对MES系统的目标要求与期望。王明辉在会上表示,沈阳自动化所对北汽昌河MES系统项目十分重视,将加强过程管理、积极配合项目的推进。随后,赵春捷副研究员对承担的MES系统进度与功能进行了汇报。 

  沈阳自动化所数字工厂研究室已多次成功为整车制造厂提供MES系统,本次承担了北汽昌河洪源基地信息化项目群中的MES系统项目。目前,项目组科研人员正加班加点进行系统开发与测试,全力配合厂方在12月份实现MES系统的上线。(数字工厂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