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4-12-17

  1216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在佛山市联合召开了2014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及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等部门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以下简称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应邀代表中国科学院参加了此次对接会,并在会上与佛山市富利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高速瓦楞纸板干部全自动生产线”项目。

  此次广东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化机制、加快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部署,积极推动珠江西岸先进制造业建设而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速瓦楞纸板干部全自动生产线”项目主要研究开发瓦楞纸板生产线干部自动化设备,可实现瓦楞纸板的计数、翻转、堆叠及输送等工序全自动化生产,解决企业瓦楞纸板干部设备陈旧、效率低、招工难、工人成本上升等问题,提高企业的自动化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