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与惠州金茂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17

签约仪式现场

1215日上午,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以下简称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与惠州金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实业)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协议签约仪式在惠州市博罗县龙溪电镀基地举行。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所长李令奇、副所长苑明哲、科研部主任胡跃、工业节能与增效技术研发中心主任于广平,金茂实业总经理朱和平,副总经理陈志才,副总经理周小勇,总监李加志等14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和金茂实业此前已签订两个项目,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签约以双方优势互补为原则,主要围绕电镀基地运营过程中的技术需求,在能源管理、电镀废水在线监控、中控系统等技术领域展开合作。签约仪式前,双方首先参观了已建成的龙溪电镀基地中控室并观看了中控系统演示,完成了对前期执行的“龙溪电镀基地中控系统建设项目”的验收。

随后,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和金茂实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仪式,双方确定在后续合作中将根据签订的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协议,以建成的中控系统为基础,不断建设和扩展全基地园区能源管理系统和水质在线监控系统。

金茂实业是一个集工业园房地产开发、电镀废水处理、工业园管理与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惠州市龙溪电镀基地是广东省环保厅批准的定点环保工业基地之一,总占地面积为47.28万平方米,目前进驻基地的电镀企业近百家,电镀废水处理中心日处理能力达每日10000吨。(沈阳自动化所广州分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