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承担项目“基于直角坐标机器人技术的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14-08-27

  近日,广州市南沙区经贸科技和信息化局组织专家对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以下简称广州分所)承担的“基于直角坐标机器人技术的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任务,符合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会上,“基于直角坐标机器人技术的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项目技术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项目内容、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科研成果,分析了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对该研究的预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与会专家详细听取了工作总结和技术总结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并对课题中涉及到的关键技术进行了讨论,专家组认为验收材料齐全,已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任务,经费审计合格,符合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指出,该项目具有良好的前期研究基础,立项依据充分,研究过程中科研思路清晰,操作流程规范,科研成果丰硕,所开发的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期望下一步能够继续进行深入研究,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快速开展产品化推广工作,为各类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等数字化展馆建设贡献力量。(广州分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