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沈阳自动化所分所承担项目“面向船舶制造行业的能源管理系统研发与应用”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4-08-27

  近日,广州市南沙区经贸科技和信息化局组织专家对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以下简称广州分所)承担的南沙区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面向船舶制造行业的能源管理系统研发与应用”进行了项目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项目组基于该平台继续拓展完善系统的各项功能。

  验收专家组由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和广州文冲船厂的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总结和技术总结汇报,考察了项目实施现场,并审查了相关验收材料。

  经过交流讨论,专家组认为,本项目已按计划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任务,开发形成了一套适用船舶制造行业的能源管理系统,并进行了该系统的应用示范。项目的技术成果符合广州市重点发展领域的发展方向,可为广州市的节能环保做出贡献,为造船行业的产业结构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广州分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