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与日立公司签订新加坡地铁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14-08-19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公司)在新加坡与日立公司签署合同,日立公司作为新加坡汤申地铁线总承包商,将新加坡汤申地铁线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Singapore Thomson Line MRT AS/RS)合同正式授予新松公司,这是新松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首次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项目为新加坡地铁车辆维修的备品备件仓库,包括7条巷道,共3608个货位,包含货架、堆垛机、输送设备、电控系统和计算机管理系统等全部设备。该项目是新加坡国家的政府采购项目,对供货商的技术标准、生产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在项目洽谈过程中,新松公司按照严格的要求提供了最优、最为详尽的投标方案和技术文件,击败了来自欧洲的竞争对手,最终成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项目合同的签订,使新松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发达国家对物流自动化装备的技术要求和质量标准,对新松公司的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都将有很大提升作用,使新松公司产品的可靠性、先进性和规范性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另外,本项目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中国自动化物流系统正在逐步得到发达国家的认可,加快了国产自动化设备进入发达国家市场的脚步。(新松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