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副教授南亮亮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3-08-28

南亮亮作报告

会议现场

  近日,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夏仁波研究员的邀请,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副教授南亮亮访问研究所,作了题为Digitalization of Urban Environments的学术报告。相关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南亮亮首先讲解了城市环境数字化的重要社会意义。随后,他根据过去几年在城市建筑三维重建方面的经验,介绍了自己提出的一种为片状平面物体重建简单多边形表面模型的算法,以及该算法包括基于深度学习等几种扩展。最后,他介绍了对城市环境数字化的发展趋势的几点看法。报告结束后,他同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报告生动具体,深入浅出,现场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南亮亮现任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副教授、三维城市理解(3DUU)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三维地理信息和机器学习。他多次获得专业奖项,任2023 ICCV(计算机视觉国际大会)领域主席。(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