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与韩国机器人融合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6-03-11

 

  37日,韩国机器人融合研究院院长Chul Hue Park一行4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等人接待了来访客人。桑子刚代表沈阳自动化所与韩国机器人融合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签约开始前,桑子刚对韩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定位,以及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同时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水下机器人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Chul Hue Park对沈阳自动化所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交换研究学者、交换学术资料以及博士后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后,韩国客人参观了机器人学研究室和水下条件实验室,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水下机器人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