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应邀加盟德国绿城煤粉锅炉联盟

发布时间:2016-02-22

签约仪式现场

  2月3日,德国企业入驻沈阳中德环保产业园暨德国绿城煤粉锅炉联盟成立签约仪式在友谊宾馆举行。沈阳市市长潘利国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德国绿城能源环保集团监事会主席戴特勒夫•基尔以及德国诗道芬集团总裁马丁•哈斯等德国客人。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亚洲,副市长庞洪波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应邀加盟德国绿城煤粉锅炉联盟。 

  中德环保产业园项目位于沈阳市于洪区永安新城,由沈阳市城市公用集团联合德国绿城能源环保集团共同建设,项目投资1.2亿美元,占地300亩,现已开工建设。德国绿城煤粉锅炉联盟由德国绿城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众多业内知名设备供应商成立,旨在把德国高效清洁煤粉锅炉及城市垃圾生态处理等节能环保领域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带到沈阳,为推动沈阳环保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沈阳自动化所凭借在国内自动化领域积累的50余年的良好声誉,应邀成为德国绿城煤粉锅炉联盟成员。副所长梁波代表沈阳自动化所签署了《德国绿城煤粉锅炉联盟框架协议》,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主任杜劲松、工业自动化事业部部长杨旭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随着项目的启动和深入推进,沈阳自动化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强大的研发和整合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沈阳环保产业理念和技术的升级,为沈阳市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郭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