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会议现场

  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19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郑荣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郑荣组织大家党员了十三届二中全会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答记者问相关视频,视频回答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普遍存在的疑惑,使与会党员对国家科技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讨论,紧紧围绕“理论创新”这一主题献言献策,从自查中找问题、在互查中求改进。党支部也对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委员履职情况、支部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告。针对本次问题查摆暴露的问题,党支部计划在以后的组织生活中重点关注,抓紧落实,并希望得到广大党员及群众的监督。  

  会议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