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于3月15日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支部年度工作、查摆存在问题,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作了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支部委员的履行职责情况。总结围绕“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结合实际开展理论学习”“榜样引领组织学习实践”三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党员群众意见,针对“三会一课”贯彻执行、系统性深入性理论学习、支部委员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及加强支部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对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后以党小组为组织单位,通过党员自评与互评方式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综合各党小组评议结果以及党员日常表现,确定了评定等次。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及党员均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和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改进方向。全体党员对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锐意创新、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科研精神,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