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辽宁省科技厅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下午,辽宁省科技厅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在沈阳自动化所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辽宁省科技厅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副处长于丹梅、副处长徐国庆、主管严欣欣,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书记王晓辉、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及支部党员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于丹梅首先介绍辽宁省科技厅机关党委2019年的党员学习计划。随后,联建支部邀请沈阳自动化所刘意杨研究员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报告,共同学习了工业互联网目前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前沿科技创新成果展开了讨论。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信息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党支部、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于2018年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创新为目标,开展联学联建工作,围绕国家相关政策、规划等落实,前沿科技创新成果发掘,成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定期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学习研讨。(科技处工程处党支部) 


附件下载: